爱是一切,爱是你。

他们并不,相爱


他们,并不相爱


他们并不相爱。


我看着他们,这样想着,

是的。他们并不相爱。


而我过于愚笨,也确确实实没有什么墨水,道不出千言万语,理不清其中种种思绪。


我实在找不到什么词来形容他们。


于是,还是爱吧。


他们相爱了。


人类大脑的储存量是有限的,更何况不是天才的普通人的脑子可以存住的东西更是少的可怜。


不过很幸运,他们俩脑子里确实被塞的满满的,对方的一切,都恰好被放在自己的脑子里。


他们不为自己留一丝地方,那实在没有必要,过去已经过去,未来还未到来,现在无法把控,所有的都抛弃,似乎是一种破釜沉舟的勇气,实际上只是因为胸有成竹的相信着,这世上还有一个人记得自己的全部。


那个人会走失吗?


那个人啊,他不会。


为梦想消耗生命的俩人,无论怎样的距离,他们永远在同一条死胡同里走,前方星光点点,那是那人的心火,在熊熊燃烧,他的灯油名为梦,只要他梦未灭,那灯永远闪亮。

若前方到了尽头是早已知晓的南墙呢?那便砸穿它。


前方永远有路,如果没有,那便一起砸罢。

人手一把铲子,无论多少年,只要一直挖,光明道路就会来临。


在日夜交替中,他们交换彼此的心火,那火二合一烧的更旺,似那长明灯,永不熄灭。


那火是爱,也是情。


他们爱着,爱着。


我看着,我说。


你们爱罢,你们爱着,那火就像永不下落的烟花,在天空,在心里,宣告着,爱啊,爱呀,爱。

爱可以得到一切,它是这世间唯一王者。


——


半夜磕云次方磕到秃头 于是开始胡言乱语 我就是那种一边高喊这他妈是爱情又一边试图让自己冷静的这是友情的神经病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